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华电集团李庆奎会见山东能源集团卜昌森

2014-04-16 09:55:29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4月15日,华电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李庆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建华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卜昌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世海,双方就有关项目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李庆奎对卜昌森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华电在近年来加快结构调整,深化改革创新,在发电、煤炭等领域取得了较好发展,发电装机超过1.1亿千瓦,控股四个千万吨级特大型煤矿,各项工作保持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李庆奎指出,山东能源集团是山东最大的企业,在企业管理、改革创新等方面都值得学习借鉴。他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开展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卜昌森简要介绍了山东能源集团的基本情况,并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他指出,山东能源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华电的支持,希望双方持续在发电、煤炭等领域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为国家能源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山东能源集团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上一篇:云南电力改革本末倒置或再次遭毁灭
下一篇:新电改方案仍在研究售电侧改革成共识

分享到:
收藏
相关推荐

国家能源局召开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

国家能源局召开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

8月22日,国家能源局召开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全文]

2014网络十大品牌评选--开始投票

2014网络十大品牌评选--开始投票

  目前,2014第二届电气行业网络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的活动报名环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