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福禄克新品免费试用“蓄势待抢”

2014-07-04 16:38:13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新品免费试用“蓄势待抢” 福禄克“十年磨一剑”系列活动再掀高潮

  尊享新品惊喜体验,今昔万众抢鲜“试剑”!骄阳如火的七月,给大众带来激情与感动的不仅只有世界杯,还有愈演愈烈的福禄克“十年磨一剑”系列有奖活动!

  作为福禄克2014 “iTest 爱测量 ”主题年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借着升级版Fluke 15B+/17B+/18B+系列数字万用表新品上市的东风,福禄克“十年磨一剑”系列有奖活动今夏狂掀惊涛骇浪,包罗满载好礼的“福禄克密码”、“试剑”、“磨剑”等子活动,为从事和热爱测试测量工作的人士,带去了诸多惊喜与感动。而更多诱惑,还待大众置身其中去尽情乐享!

\

  十年相伴 福禄克感恩回馈老用户

  搜集身边的福禄克15B/17B/18B老款数字万用表,并通过活动官方页面上传产品唯一序列号验证成功,同时说一句感想,即可得到200 iTest积分,更有机会抽取福禄克全新15B+数字万用表等大奖……

  凡用户上传老款万用表序列号显示生产日期超过10年(含10年),都有资格免费更换全新的升级款Fluke 15B+万用表,总计100台,先到先得……

  福禄克“十年磨一剑”系列活动用有奖回馈老用户的方式感动着无数人的心,你是否已踊跃参与其中并享受到了大奖之喜?现在,惊喜继续!活动第二阶段“试剑”有礼精彩开启!

\

  “试剑”来袭 新品万用表免费试用等你抢鲜

  据悉,自7月1日起直至年底,“十年磨一剑”系列活动之“试剑”活动重装起航!此次活动将Fluke17B+全新升级版数字万用表加入明星产品免费试用行列,用户只需通过官方活动页面提出申请,即可免费抢鲜试用这一汇聚8大特色的新品,第一时间感受和体验其更为优越的性能和品质特点。

  试用有理,幸运有礼!据主办方透露,活动期间,福禄克方面还将每月抽取3名幸运用户,并分别送出全新Fluke 15B+数字万用表!而更多惊喜,有待参与者进一步去挖掘!

  “试剑”流程一览:

  登陆福禄克“iTest爱测量”年活动Minisite提交申请表单——电话核实相关信息——提供有效证件复印件——邮寄试用样机——撰写试用体验——预定时间回收样机——赢取福禄克新品万用表及更多好礼!

\

  挚爱之选 宝剑锋从磨砺出

  将明星万用表免费带回家——福禄克“试剑”活动的号角已然吹响,十年的风雨历程,超过百万用户的安心选择,Fluke15B/17B/18B数字万用表十年磨一剑,今昔再为大众带来全新挚爱之选,惊喜体验,等你来“试剑”。又有谁会在2014乃至未来测试测量工作和生活中,借此精致产品亮出最有力的一剑?你的行动,决定最终的答案!

  关于福禄克(Fluke) :

\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领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上一篇:南网发挥联网工程支援作用 缓解海南缺电局面
下一篇:国家电网:京津冀电力应急救援联动机制建立

分享到:
收藏
相关推荐

国家能源局召开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

国家能源局召开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

8月22日,国家能源局召开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全文]

2014网络十大品牌评选--开始投票

2014网络十大品牌评选--开始投票

  目前,2014第二届电气行业网络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的活动报名环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