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张雅林出席西电电力系统2011年度工作会议

2011-02-24 11:08:10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2月16日,西电电力系统2011年度工作会议、党委工作会、一届十次职代会召开。

  西电集团总经理张雅林莅临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该司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可喜成绩,指出在西电集团 “十二五”规划中,提出要推动“三极”发展的战略思路,电力电子作为重要的一极,要在充分认识重要地位的基础上,认真梳理电力电子产业的“十二五”规划,理清发展思路,明确目标实现的路径,解决好产业发展的核心问题;要高度认识电力电子产业在西电集团发展中的地位,要适应新形势,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品结构,开发出服务国家能源建设的支柱产品,积极承担起电力电子板块的责任和义务。张雅林同时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推动电力电子产业的发展,更要确保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他希望该司在明确定位、目标和短板的同时,要树立干部职工的信心,凝聚人心,明确工作任务目标,坚定不移地加快电力电子产业的发展步伐,取得优异成绩。


  大会听取了该司董事长班建作的行政工作报告;党委书记田邑安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赵华作的工会工作报告;总会计师杨勤安作的财务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该公司总经理苟锐锋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是西电电力系统成立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得到了集团领导的极大关注和大力支持,使与会人员倍受鼓舞。他要求各部门会后进一步细化工作,及时向广大员工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紧紧抓住精心打造三个平台建设这个中心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经营任务。

上一篇:西电西变又新订1台1000kV 1000MVA特高压自耦变压器
下一篇: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西北分公司考察团访问西电集团

分享到:
收藏
相关推荐

国家能源局召开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

国家能源局召开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

8月22日,国家能源局召开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全文]

2014网络十大品牌评选--开始投票

2014网络十大品牌评选--开始投票

  目前,2014第二届电气行业网络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的活动报名环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