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西北分公司考察团访问西电集团

2011-02-24 11:10:24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

 2月21日上午,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西北分公司总经理李树雷,带领由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以及有关部门领导组成的考察团,来到西电集团进行工作访问。西电集团及中国西电领导陈元魁、张明才、白武勤、裴振江、佟绍成、丁小林、杨宝林、田喜民与来宾进行了座谈。生产质量部、科技管理部、市场营销部和西开电气、西电西变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西电集团党委书记、中国西电总经理陈元魁向来宾们介绍了西电集团的基本情况。李树雷总经理也介绍了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西北分公司的概况,并希望两大企业要更加紧密地合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座谈会后,李树雷一行在陈元魁、裴振江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西开电气和西电西变的部分生产车间。

上一篇:张雅林出席西电电力系统2011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篇:湖北省启建特高压扩建项目将增送500万千瓦电力

分享到:
收藏
相关推荐

国家能源局召开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

国家能源局召开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

8月22日,国家能源局召开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全文]

2014网络十大品牌评选--开始投票

2014网络十大品牌评选--开始投票

  目前,2014第二届电气行业网络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的活动报名环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