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华电集团:任书辉到华电内蒙区域调研

2011-11-07 09:37:31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11月1日至2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任书辉到华电蒙能公司及所属企业调研。 

  任书辉一行先后深入蒙能公司本部,包头公司、东华热电公司、卓资公司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情况,并听取了管理创新工作专题汇报。任书辉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蒙能公司及所属企业在结构调整、安全生产、星级创建以及管理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要求蒙能公司牢牢把握战略定位,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继续推动华电在蒙事业做强做优。 

  针对下一步工作,任书辉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市场营销和成本控制,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电力和煤炭市场变化,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充分把握内蒙古地区煤炭资源富集的优势,全力做好煤炭及相关产业的开发、管理、经营和人才储备等工作;继续积极探索经营和发展的创新途径,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和后劲。 

  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孙光、安生部主任刘传柱、资产部副主任陶云鹏,华电蒙能公司总经理李丰等陪同调研。

上一篇:第四代核能系统预计将在2030年后实现商业应用 并采纳更高的核安全标准
下一篇:浙江绍兴绍兴电力局全面推行党员“亮分”制管理

分享到:
收藏
相关推荐

国家能源局召开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

国家能源局召开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

8月22日,国家能源局召开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全文]

2014网络十大品牌评选--开始投票

2014网络十大品牌评选--开始投票

  目前,2014第二届电气行业网络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的活动报名环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