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华电百年电力3号机组脱硝项目动工

2013-10-14 10:20:31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华电百年电力“蓝天工程”之一的#3机组脱硝工程改造动工,工期为45天。在#3炉脱硝现场,数十名施工人员正各司其职拆除烟道,后续的吊装脱硝反应器作准备。

  去年12月24日脱硝项目通过可研报告后,相关前期工作有序展开,6月26日进行土建,组织基础加固、烟道预制等工作。每天召开现场脱硫脱硝协调会,会同监理方、施工方、承包方推进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监护事项。

  与脱硝工程同步施工的还有#3机组脱硫工程,脱硫工程是增加一个脱硫塔,将原来的两炉一塔脱硫方式改为一炉一塔,并拆除旁路系统。6月4日, #3脱硫工程先期动工,目前,吸收塔防腐已结束,吸收塔的出入口烟道正在按装中。

  #3机组脱硫脱硝项目投运后,脱硫效率达到97%以上,脱硝效率达到80 %以上,烟尘排放浓度低于20毫克/立方米,烟气氮氧物浓度低于100毫克/立方米,可实现年减排氮氧化物1500吨,环境效益明显。

  该公司脱硝孙专工说:“从今天开始脱硝项目实行两班倒工作制,脱硝项目早一天投运,就早一天达到国家环保新标准,为保护环境出一份力,同时,享受国家脱硝电价政策,增加该公司收入”。

上一篇:南京首座智能变电站投运 停电检修只需三分钟
下一篇:国网变电站降噪技术取得突破 其成果将会继续推广应用

分享到:
收藏
相关推荐

国家能源局召开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

国家能源局召开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

8月22日,国家能源局召开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全文]

2014网络十大品牌评选--开始投票

2014网络十大品牌评选--开始投票

  目前,2014第二届电气行业网络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的活动报名环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