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在巴西舞起中国电力设备企业的精彩桑巴

2014-06-12 14:14:28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于6月12日至7月13日在巴西点燃战火。作为巴西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中国的高端电力装备企业思源电气全力参与了多个世界杯相关项目建设,鼎力支持这一全球瞩目的体育盛事顺利进行,为本届杯赛提供了安全、可靠、高效的电力设备与服务。

  巴西南部港口城市阿雷格里港的贝拉里奥体育场将承担本次世界杯8场小组赛和一场半决赛,为了能够满足杯赛要求,巴西政府于2012年开始翻新贝拉里奥体育场,完善场馆相关设施,其中也包含配套电力设施的完善。其中,新建的4座变电站全部规划采用户外封闭式组合电器(GIS)配电装置。

  思源电气凭借先进的生产装备、严格的生产管理和质量管控、菁英的研发团队和服务能力,一举夺得全部GIS订单。2013年,巴西南大河州电力公司总经理Gerson Carrion de Oliveira带团参观考察思源电气后,高度评价:“你们完全具备完成重大项目的能力,我们能够跟思源电气合作很放心,希望我们能够长久合作下去,实现共赢。”

  这一举措,不仅打破了西方电力设备巨头的强势垄断,也在拉美市场树立良好的市场口碑,更为中国民营电力企业进入国际化市场带来示范效应。

  思源电气作为中国主要的电力设备制造商,依靠强大的创新能力和严格的质量管理,近年来发展迅速,除了为中国的国家电网公司和南方电网公司以及国内发电、石化、煤炭、交通、新能源等各领域众多工业客户持续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之外,在海外的业务也在迅猛发展。包括印度、墨西哥、俄罗斯、希腊、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乌克兰、苏丹等在内的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思源电气均有良好的项目合作和产品运行业绩,赢得众多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打铁还需自身硬。思源电气深刻洞悉,要想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必须要让产品品质被全球客户高度认可。近期,思源电气核心产品500kV GIS顺利通过国际IEC标准的KEMA全套试验认证,这不仅是思源电气在市场开拓、技术创新、标准化生产、精细化管理等方面逐步臻于成熟的体现,更标志着产品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取得了打进国际市场的通行证,为思源电气大力开拓海外市场提供了有力保障。

  走出去,靠品牌、靠实力,更离不开祖国的强大。一方面,思源电气怀有“走出去”的强烈自信,主动地参与全球发展,建立更好的国际品牌,大胆宣传、敢于推介,勇于到国际舞台上亮相,带动和提升“中国制造”的形象。另一方面,国家的国力、软实力的增强,是企业坚定不移“走出去”的强大支撑,只有这样企业的腰杆才挺得更直,步伐才更坚定。

  璀璨的灯火装扮着阿雷格里港美丽的夜空。足球狂欢的背后是这座城市可靠、高效、安全的电力供应。思源电气助力巴西世界杯,愿为包括巴西在内的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电气设备和服务,使电力传输与分配更安全、更可控、更高效。

 

上一篇:中国特高压设备行业市场前瞻分析
下一篇:7月1日起 个人卖电将由电网公司开发票

分享到:
收藏
相关推荐

国家能源局召开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

国家能源局召开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

8月22日,国家能源局召开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全文]

2014网络十大品牌评选--开始投票

2014网络十大品牌评选--开始投票

  目前,2014第二届电气行业网络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的活动报名环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