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东方日立高压变频器产品进入欧洲市场

2014-07-24 09:35:25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2014年7月4日,东方日立应用于波黑斯坦纳瑞电站项目的6台高压变频器顺利起运,发往上海港。

  作为公司首个出口欧洲国家的高压变频器项目,该项目一经成立便受到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公司即成立项目组,对合同及技术协议条款进行逐条分解,所有的设计、生产工作均严格遵守技术协议及国际标准条款执行。在公司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于6月8日完成厂内整机组装,6月9日-11日通过代表业主及总包方的第三方工厂见证试验,7月2日通过第三方包装检查,标志着设备满足合同及国际相关标准条款要求,具备出厂条件。

  通过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公司产品项目管理水平得到很大提升,在设计、制造、检验等方面积累了全新的经验,为今后不断开拓海外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电力重组启动 华电能源复牌涨停
下一篇:国产变频器与国际产品仍有差距

分享到:
收藏
相关推荐

国家能源局召开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

国家能源局召开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

8月22日,国家能源局召开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全文]

2014网络十大品牌评选--开始投票

2014网络十大品牌评选--开始投票

  目前,2014第二届电气行业网络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的活动报名环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