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对2家供应商不良行为的处理决定

2014-05-23 13:42:37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供应商诚信履约,提高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采购物资质量,确保电网建设顺利进行及安全可靠供电,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的有关规定,对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履约不诚信等问题的供应商进行处理并通报如下:

  1. 南阳金冠电气有限公司没有按照中标通知书约定及时签订合同。依据《细则》的有关规定,决定扣减其供应商绩效评价分值。

  2. 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没有按照合同交货期及时交货,给项目单位工程建设造成严重影响。依据《细则》的有关规定,决定扣减其供应商绩效评价分值。

  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物资部(招投标管理中心)

  二○一四年五月二十二日

上一篇:长城能源逆变器荣获上海光伏展大奖
下一篇:洛阳通颖电气固封极柱强势出击

分享到:
收藏
相关推荐

国家能源局召开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

国家能源局召开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

8月22日,国家能源局召开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全文]

2014网络十大品牌评选--开始投票

2014网络十大品牌评选--开始投票

  目前,2014第二届电气行业网络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的活动报名环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