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国电集团乔保平陈飞虎高嵩会见宁夏党政领导

2014-04-24 09:44:47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4月22日,国电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乔保平,董事、总经理、党组成员陈飞虎,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高嵩在银川会见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自治区主席刘慧,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袁家军。

\

  乔保平感谢宁夏自治区多年来对国电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国电集团有关情况和在宁发展构想。他说,国电集团高度重视在宁夏的发展,将按照国家和自治区产业发展政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相关项目进程,进一步拓宽双方在电力节能环保、新能源开发、金融、民生等领域的合作,积极履行央企责任,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建华欢迎乔保平一行来访,感谢国电集团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宁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电集团发展,希望国电集团充分发挥资金、管理、技术等方面优势,继续加大在宁投资力度,加快推进电力及相关产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陈飞虎介绍了国电在宁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电源项目的筹备建设情况。刘慧表示,宁夏将与国电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特别是在电源建设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宁夏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上一篇:南京江宁开发区 智能电网产业集聚效应再现
下一篇:发改委:“十三五”规划不可能在节能减排“放水”

分享到:
收藏
相关推荐

国家能源局召开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

国家能源局召开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

8月22日,国家能源局召开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全文]

2014网络十大品牌评选--开始投票

2014网络十大品牌评选--开始投票

  目前,2014第二届电气行业网络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的活动报名环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