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ABB获巴西风电项目变电站5500万美元供应协议

2012-08-09 08:51:29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获得巴西公用事业单位Eólicas do Sul价值5500万美元的协议,其将为该企业提供三个新的变电站和输电基础设施。ABB集团将负责设计、供应、安装和调试向南里奥格兰德供应的变电站。

  巴西政府计划增加风电市场在可再生能源的份额,这个项目将是该计划的一部分。

  ABB电力系统分支总理Brice Koch 表示,这些变电站将有助于整合风力发电,同时,可促进电力供应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工业、商业和居民用电需求。预计,该项目将于2014年完工。

  Koch 补充到:“他们还将加强输电网建设,并有助于巩固电力供应可靠性、有效性。”

  ABB将向巴西风电项目供应监督控制和数据采集和电信系统及IEC61850兼容变电站自动化、控制和保护设备。

上一篇:浙江首座220千伏云会智能变110千伏送出工程全部顺利送电
下一篇:无锡市副市长曹佳中莅临远东开展重大工业及技改项目现场服务推进活动

分享到:
收藏
相关推荐

国家能源局召开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

国家能源局召开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

8月22日,国家能源局召开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全文]

2014网络十大品牌评选--开始投票

2014网络十大品牌评选--开始投票

  目前,2014第二届电气行业网络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的活动报名环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