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人民电器上海公司与德国海格电气达成合作共识

2011-12-14 10:17:30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11月23日,德国海格电气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焦则栋一行来到人民电器上海有限公司,就双方合作项目进行洽谈。上海公司董事长助理朱彬、线缆公司总经理毛天奏、财务总监胡继凤等领导与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洽谈会上,朱彬向焦则栋等德方代表介绍了人民电器集团的生产、研发、市场等情况,德国代表团介绍了海格电气有限公司的概况,重点介绍了元器件和开关柜的生产销售情况,作为业界公认的低压电气领域的顶级专家,海格电气在元器件设计和生产方面更是首屈一指。焦则栋表示,当前,海格电气正根据中国市场的特点对元器件进行本土化改进,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在洽谈中,海格电气就合作模式等内容与上海公司交换了意见,并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强烈愿望。

  近年来,上海公司通过全球化技术资源整合和高级人才培育,与高等学府以及科研院所的全面合作,使产品在市场竞争中保持强大的优势。目前已打入国家电力电网系统、中石化、中石油、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上海世博会、京沪高铁等高端市场。尤其在京沪高铁项目上,“人民”牌8PT低压开关柜实现了虹桥机务段、枣庄段、济南西段、河南段配电设施低压开关柜全覆盖。此次与驰名世界的德国海格电气的洽谈,将为人民电器引进国际先进技术,争创世界民族品牌进一步奠定基础;同时,海格电气在全球拥有20,000多家经销商,也将为人民电器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助添新的羽翼。

上一篇:利德华福荣登“中国电气工业创新力10强”榜单
下一篇:江苏今冬明春电力供应满足需求

分享到:
收藏
相关推荐

国家能源局召开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

国家能源局召开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

8月22日,国家能源局召开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全文]

2014网络十大品牌评选--开始投票

2014网络十大品牌评选--开始投票

  目前,2014第二届电气行业网络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的活动报名环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