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力行业每日新闻速递——4.23

2014-04-23 17:13:37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2014年4月23日,想快速了解今天电力行业都发生了什么?小编专门为你梳理一下,赶快跟随365电力采购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行业亮点:发改委:节能减排未达标负责人1年不提拔重用、全国最大磁能环保净化、工业除尘项目落户孝感、环保法修改破例进四审 在治霾等方面有突破、华北电力曾鸣:“放开两头、监管中间”是我国电力体制改革的基本路径;企业动态:甘肃电力公司加紧推进无电地区电网建设、国电集团公司召开今年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市场有哪些变化呢?我国变压器制造业迎来持续稳定发展、2014年我国电力用水泵行业迎来机遇等。更多资讯请关注今天365电力行业《新闻速递》。

  【行业新闻】

  发改委:节能减排未达标负责人1年不提拔重用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21日听取国务院关于节能减排工作情况的报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徐绍史在报告中表示,下一步将强化目标责任制和问 责制,对考核结果为未完成的地区,必要时由国务院领导同志约谈省级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有关负责人在考核结果公布后1年内不得评优树先和提拔重用。阅读详细……

  全国最大磁能环保净化、工业除尘项目落户孝感

  4月21日,全国最大的磁能环保净化、工业除尘项目落户孝感,该项目经武汉永磁科技有限公司20多年科技攻关终告成功,并获国家专利。阅读详细……

  环保法修改破例进四审 在治霾等方面有突破

  据环境保护部网站消息,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4月21日至24日在北京举行,备受关注的《环境保护法修订案(草案)》将进行第四次审议。草案在雾霾治理、信息公开、公众参与、环境公益诉讼主体等方面有重要突破。阅读详细……

  华北电力曾鸣:“放开两头、监管中间”是我国电力体制改革的基本路径

  中国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基本路径和突破口不是输配分开,也不是调度与电网分离,而是“放开两头、监管中间”。这是华北电力大学能源与电力经济研究咨询中心主任曾鸣教授于4月16日,在第四期“能源大讲堂”现场提出的观点。阅读详细……

  【企业动态】

  甘肃电力公司加紧推进无电地区电网建设

  4月17日,记者刚刚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获悉,今年年甘肃电网延伸工程投资计划7240万元,无电地区电网工程目前正加紧推进,计划6月底以前完成建设任务。截至目前,已完成计划通电任务的三成以上。阅读详细…… 

  国电集团公司召开今年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4月21日,国电集团公司召开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电视电话会议,通报一季度经济活动情况,分析当前经营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集团公司领导乔保平、陈飞虎、于崇德、张国厚、高嵩、陈斌出席会议。乔保平作重要讲话,陈飞虎主持会议,张国厚通报集团公司一季度经济活动情况。阅读详细……

  【市场分析】

  我国变压器制造业迎来持续稳定发展

  分析目前的市场发展情况,我国的变压器制造行业将迎来一个持续、稳定的发展时期,国内西电东送、南北互供、跨区域联网等工程的建设,带动了中国输配电设备行业的快速发展。阅读详细……

  2014年我国电力用水泵行业迎来机遇

  国家电力行业自十一五伊始,就带有很强的增长势头。十一五头四年增长率达80%左右,电力工业发展的基本方针是提高能源效率,保护生态环境,有序发展水电,优化发展煤电,积极推进核电,适度发展天燃气发电,鼓励新能源发电,带动装备工业的技术进步。阅读详细……

  我国五金行业为何急需打响品牌战

  尽管我国的五金行业在国际上已经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出口量也稳居世界前列。但是中国五金行业未来的发展之路仍然让人堪忧。市场上的贴牌现象依旧十分 严重,这就是阻碍行业发展之路的一个重要问题。如果能够树造好国内五金企业的品牌形象,那么这或许就是未来五金发展的关键点。阅读详细……

上一篇:电力行业每日新闻速递——4.22
下一篇:电力行业每日新闻速递——4.24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