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李小琳:作为电力工作者要为世界留下碧水蓝天

2014-03-05 09:35:47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李小琳:这是我第七次参加两会。我注意到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履职。我很受感动,我们关注生态文明建设,雾霾问题,各部委对委员提案很重视。作为电力工作者要为世界留下碧水蓝天。

  傅成玉:我们要坚持三个自信,政治制度好了要改革经济制度,运行制度,政府是裁判员和运动员,产能过剩。今后高级民主制度将在我们这里产生,西方是低级的民主,我们领导人是逐级选举是接地气的。

  两会倡导节俭新风,经确认2013年两会有接待任务的万达嘉华酒店和华北宾馆,今年不再接待两会委员。政协代表驻地从8个减少为6个。削减的两个驻地皆是五星级酒店。图为两会现场。

上一篇:东方电气董事长王计: 今年水电或迎来“最后的晚餐”
下一篇:闫少俊:建议加快特高压电网建设,推动吉林风电发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