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栏目 > 企业专题 > 正文

“十大绿色创新企业”7月19日在北京出炉

2011-07-27   365电力采购网新闻中心
 点击:

  由财政部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管理中心、联合国工发组织国际环境资源监管机构、国际融资杂志联合主办的2011年清洁发展国际融资论坛暨“十大绿色创新企业”颁奖典礼于7月19日在北京举行。

  “十大绿色创新企业”为:国能生物发电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国投津能发电有限公司、广州广钢MBA塑料新技术有限公司、中国风电集团有限公司、濮阳市宇宙生物能源有限公司、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中国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有限公司、常州华岳电子有限公司、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

  这十大绿色创新企业囊括了境内外上市企业、国有企业、合资企业和民营企业等,涉及了生物质能、风力发电、水污染处理、节能光源、固废处理、循环经济等众多清洁发展领域,涵盖了北京、天津、河南、广东、江苏等地区。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365cgw)

上一篇:高耗能企业应对当前电荒现象的策略思考
下一篇:多家电气企业牵涉动车事故线路建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