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中国电财召开2006年工作调研座谈会

2006-12-22 11:06:00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为总结 2006 年工作,研究 2007 年工作思路,进一步统一思想,为来年工作奠定基础,12月18-20日,中国电财在北京召开了2006年工作调研座谈会。中国电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国电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赵元杰主持会议并就明年工作安排做了重要讲话。

中国电财赵元杰总经理指出,当前公司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需要认真思考。在分析公司面临的形势后,赵总指出,2007年,公司要围绕“规范、和谐、创新、发展”的主题开展工作:一要追求管理上的规范,经营上的规范;二要努力创建和谐企业,服务电网建设;三要主动创新,适应需求;四要进一步深入理解和实践公司发展方式的“三个转变”。

会议还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博士做了宏观金融形势分析报告,并就金融改革以及财务公司发展等问题同与会代表交换了意见。

上一篇:西北公司努力推进电力设施保护工作
下一篇:国务院召开发展循环经济电视电话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