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企业视点 > 正文

人民电器江西变电设备有限公司荣获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

2014-09-03 09:13:10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导读:日前,经过江西省科技厅等部门严格审查,江西变电设备有限公司凭借领先的产品与独立自主的技术创新,被认定为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

  日前,经过江西省科技厅等部门严格审查,江西变电设备有限公司凭借领先的产品与独立自主的技术创新,被认定为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这表明公司在知识产权、产品自主研发、科技创新、战略规划、组织管理等方面贡献显著,受到了国家及社会的认可与尊重。

  江西变电设备有限公司遵循人民电器集团“树立世界一流的民族品牌,打造世界500强企业。”的企业目标,依托江变公司40多年的雄厚科研实力、精湛的制造技术和丰富的经验,结合先进的信息技术和节能环保要求,不断加强自主研发创新能力,先后研发的多款系列产品通过国内相关机构认证,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取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从而实现了由传统企业向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转型。

  据悉,此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可以极大促进公司技术创新和竞争能力的提升,保证公司科研实力和研发水平跃上一个新的台阶。凭借高新技术企业领域的良好平台和品牌效益,公司将进一步大力发展企业的自主研发能力,加大重点科研项目业务开发,提升自主产品的科技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使科研及生产经营成果再上新台阶,为公司增添更多效益和荣誉。

上一篇:宝光股份24kV户外柱上负荷开关产品顺利通过型式试验
下一篇:国家电网积极推进电能替代促进节能减排效果明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