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企业视点 > 正文

电科院召开电力能效监测系统技术规范系列国标草稿讨论会

2013-03-05 09:12:47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2月27至28日,中国电科院用电与能效研究所组织召开了电力能效监测系统技术规范系列国标的草稿讨论会。会议就系列中的6个国家标准草稿进行了讨论,并对标准编写工作进了分工、拟定了标准编写计划。

  会上,标准编写组针对标准范围、编写原则、系统架构、系统功能、标准条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标准编写范围和原则,清晰了系统架构和功能,拓宽了编写思路,并对标准条款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整、修改和完善。

  电力能效监测系统技术规范系列国家标准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达、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归口管理,中国电科院负责牵头进行编写,包括了电力能效监测系统技术规范的总则、功能、主站系统、子站系统、能效集中与交换终端等系列标准。该系列国家标准编写和最终发布将对我国电能服务管理平台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将规范电力能效监测系统建设和能效软硬产品开发,促进电能服务及节能服务产业发展。

上一篇:中国电科院武汉分支机构荣获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2012年度“积极贡献奖”
下一篇:晶科靠营销、赛维靠“大而全”、只有尚德“一无所有”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