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企业视点 > 正文

华电宁夏新能源风电装机突破55万千瓦

2014-09-03 08:45:45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导读:8月28日,装机容量4 95万千瓦的宁夏南华山风电场夏家窑项目成功并网发电,成为海原区域今年第三个投产的风电项目。至此,华电宁夏新能源公司风电装机容量突破55万千瓦大关。...

  8月28日,装机容量4.95万千瓦的宁夏南华山风电场夏家窑项目成功并网发电,成为海原区域今年第三个投产的风电项目。至此,华电宁夏新能源公司风电装机容量突破55万千瓦大关。

  22日13时08分,经5次冲击试验后,南华山风电场110千伏升压站倒送电顺利完成,为夏家窑项目风机并网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21时5分,首台风机一次并网成功,标志着夏家窑项目全面进入动态调试阶段。

  为保证夏家窑项目成功并网发电,生产人员克服接产任务重、时间紧迫等因素,积极熟悉生产设备与系统,对线路、箱变及风机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其中线路、箱变及风机累计发现缺陷54条,及时进行整改,确保设备以零缺陷投运。同时,对南华山风电场二次回路及保护装置进行全面检查测试,为夏家窑项目的顺利投运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上一篇:南水110千伏变电站送电成功 优化南康电网结构
下一篇:宝光股份24kV户外柱上负荷开关产品顺利通过型式试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