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企业视点 > 正文

南水110千伏变电站送电成功 优化南康电网结构

2014-09-02 09:40:31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导读:8月26日下午,南康区重点工程南水110千伏变电站送电成功,顺利投入运行。该变电站的投运,不仅满足了南康南水新区的用电需求,同时将大大优化南康电网结构...

  8月26日下午,南康区重点工程南水110千伏变电站送电成功,顺利投入运行。该变电站的投运,不仅满足了南康南水新区的用电需求,同时将大大优化南康电网结构,提高电网供电能力和安全运行水平。

  南水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总投资3568万元,包括5个单项工程,其中南水变电站投资1874万元,新建容量为50兆伏安的主变压器1台,具有设备智能化、系统自动化、协调统一化的特点,能够自动完成信息采集、测量、控制、保护、监测等功能。

  近年来,随着南康用电负荷快速增长,特别是南水新区的崛起,解决该区域供电能力不足问题迫在眉睫。在《若干意见》出台实施后,南康区抓住机遇,全方位解决供电能力不足的问题。该工程建成后可解决目前南水新区由多个变电站供电、10千伏线路远距离供电的问题,清晰划分南康变电站、坪岭变电站、蓉江变电站的供区范围,优化南水区域现有10千伏网络。

上一篇:铜陵有色集团或整体上市
下一篇:华电宁夏新能源风电装机突破55万千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