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企业视点 > 正文

三菱重工与华电开展合作

2012-07-19 08:51:24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三菱重工与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华电电力科学研究院日前就在中国共同推进天然气分布式电源产业缔结合作备忘录。双方希望通过这一合作,在中国国内普及高效、环保的燃气热电联产系统。

  据介绍,此次合作华电电科院(19.120,0.49,2.63%)将负责商业模式的验证和具体化,三菱重工则主要负责技术开发。通过此次合作,华电电科院将在燃气发动机热电联产方式的分布式电源系统的实证示范设备具体化的同时,研究、探讨中国分布式能源产业的并网方式和优惠政策等。而三菱重工与旗下菱重发动机则提供由先进的燃气发动机热电联产系统组成的分布式能源系统,同时也进行该系统的运行、保养等技术咨询。

上一篇:浙江奥华电气荣获“2012集成吊顶诚信品牌”认证
下一篇:索谷电缆开展安全生产月 响应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