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企业视点 > 正文

浙江奥华电气荣获“2012集成吊顶诚信品牌”认证

2012-07-19 08:46:48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2012年7月8日,集成吊顶行业协会官方网站——集成吊顶网主办的2012集成吊顶诚信品牌颁奖活动于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建材博览会举行,奥华荣获了“2012集成吊顶诚信品牌认证”,至此,奥华已连续三年荣膺集成吊顶诚信品牌!

  奥华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让人们的生活、工作的居室健康、舒适、和谐”为企业使命,致力于让每个用户享受高品质的现代生活。现今的奥华品牌无论是企业文化、产品质量,还是售后服务都处于行业中的领军地位,这些也都来源于广大消费者对奥华的信赖与支持、来源于业内广大人士对奥华公司诚信经营的认可。

  奥华连续三年荣获“集成吊顶诚信品牌”企业认证之美誉,给经销商提供了一个具有可靠的权威、公正、诚信的参考价值平台,也展示出了奥华生态集成吊顶品牌的实力价值。


上一篇:我国线缆市场蓬勃发展 兼并重组是机遇
下一篇:三菱重工与华电开展合作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