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巨邦电气销售副总经理王孝雨获乐清市全国功勋成就奖

2012-02-13 14:10:52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2012年1月27日,“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乐清市营销员协会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颁奖盛典”在柳市夏威夷大酒店纽约厅盛大举行,巨邦电气销售副总经理王孝雨荣获乐清市“全国功勋成就奖”称号。

\
\

  王孝雨在营销市场上纵横驰骋十余载,他和他的销售团队不仅看准时机、把握商机、适时出击,突破性地完成了从巨邦电气产品销售到推介“巨邦”品牌的华丽转身,为“巨邦”营销事业写下了成功的案例,且以优异的销售业绩、良好的服务态度和人格魅力嬴得国内广大用户及代理商的交口称赞。

  据悉,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评选活动由乐清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局、民政局、文明办等8家单位联合主办,旨在激发乐清市广大在外营销精英艰苦奋斗的创业热情。通过候选人推荐、候选人确定、候选人公示、层层投票评选的程序,利用网络、手机短信和书面选票投票等多种方式,经过评委对其专业技能、客户满意度、销售业绩等综合考评,在长达6个多月时间里,最终从国内各地创业的近40万名乐清人中选出了“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奖”10名,“全国功勋成就奖”5名,“全国杰出营销精英奖”20名。这次入围的35名候选人共实现了营销额20多亿元。

上一篇:深山巡线工
下一篇:访国家电网公司产业发展部主任张春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