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企业视点 > 正文

国电富通公司签约大唐三门峡电厂烟气余热换热器项目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来源:网络 日期:2014-09-09
 点击:
导读:2014年9月2日,国电南瑞子公司北京国电富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大唐三门峡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在三门峡签订大唐三门峡电力2×1000MW机组烟气余热换热器合同。...

  2014年9月2日,国电南瑞子公司北京国电富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大唐三门峡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在三门峡签订大唐三门峡电力2×1000MW机组烟气余热换热器合同。这是国电富通公司将二代烟气余热换热器技术首次应用在项目中,标志国电富通公司成功进入火电厂烟气余热换热器服务行列,具有里程碑意义。

  本项目采用的烟气余热换热器技术,是国电富通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在一代烟气余热换热器的基础上共同研究开发的二代烟气余热换热器技术。与一代技术相比,具有节能效果更显著、结构更紧凑、安装位置更灵活等特点,并且在换热工程中能达到协同脱除粉尘、三氧化硫、汞等污染物的效果,是符合国家节能减排要求的新技术。

上一篇:葛洲坝集团中标加蓬非岛和安贝哈迪斯电站建设项目
下一篇:哈电集团科技委员会召开焊接专委会焊接技术研讨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