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新都化工:拟投5亿元建设眉山复合肥项目

2013-10-09 10:22:14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2013年9月27日公告,新都化工(7.74, 0.02, 0.26%)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9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新都化工眉山分公司并投资建设45万吨/年新型复合肥项目的议案》。公司拟在四川省眉山市设立新都化工眉山分公司,并由该公司负责投资建设45万吨/年的新型复合肥项目,包括35万吨/年硝基水溶复合肥生产线、10万吨/年缓控释复合肥生产线。项目预计固定资产投资额1.5亿元,配套流动资金3.5亿元。

  新都化工是国内复合肥产业链最为完善的公司之一,受行业高景气推动,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稳步增加,未来产能释放将成为提升公司业绩的重要助力。公司目前正逐步加强区域布局,并陆续在湖北、河南、山东等地投资建设新型复合肥项目,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可加强公司南方市场的产能布局,提升公司产能,促进公司主营业务发展。

  近两月机构评级

  无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高位回调进入筹码峰,成交量明显下滑,观望气氛浓厚,后市可能在7.7元附近展开盘整,观望即可。

上一篇:缅甸拟与中泰合作开发2930兆瓦风电项目
下一篇:江门电力建设征地补偿标准拟提高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