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直击新品 > 正文

拉线式无线警报开关 专利号:201220054660.4

2012-11-21 15:10:59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 \

  拉线式无线警报开关,其特征在于,包括无线发射器,无线发射器上有个插片孔,插片孔上装有个可移动的插片。插片由于外力作用被拔离插片孔,使插片孔里的电极开关导通,则无线发射器发射多次信号,使在一定距离外的接收装置发出报警信号。无线发射器一定时间后靠单片机能自动关闭发射,进入休眠,以使省电。

  利用本实用新型专利做成的“看护助手”,成本低廉,体小便携,应用广泛。小孩踢被提醒,老人病人看护,门窗,鱼塘警戒,行李看护等都可以使用。

  无线遥控应用于报警领域,其关键在于发射开关的设计。本专利开关适应市场,以傻瓜式应用和低价多用途面市。与市场上单项性用途的无线报警器相比,具有明显优势。目前尚无与本专利做成的“看护助手”同类产品。

  利用本实用新型专利做成的产品可形成系列,由于其新颖性,便携性,多用途性和低价性,市场广阔。接产厂家只要人员有一定电子基础,无需投入昂贵的设备,就能在短期内形成生产能力。本人年事已高,无力自己生产销售,愿转让。

  通信地址: 浙江省兰溪市云山街道后杨右路20号321100

  发明人: 刘毓山

  联系人: 刘毓山

  电话: 0579-83898613

  EMAIL: Lys000613@163.com


上一篇:新型高空作业装置 201120412830.7
下一篇:充电线收纳装置 专利号:201220077149.6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