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直击新品 > 正文

充电线收纳装置 专利号:201220077149.6

2012-11-21 13:36:28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简介:随着手机及其它电子产品用户逐年增加,各种各样的充电线充斥着我们的眼球,然而许多电子产品都具有一定长度的外接电线,该电线经常裸露于产品外部,且外露的电线不易收藏,经常会由于电线过多而造成了家庭杂乱不堪的样子。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提供一种充电线收纳装置,它通过建议的结构达到了便捷的收纳电器充电线的目的。

  市场前景分析:通过简易的结构实现了充电线的收纳,省去了普通家庭里充电线杂乱的问题,同时,本发明成本低廉,非常适合大规模生产。理论上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竞争技术分析:目前市场上有一些收拾充电线的装置,代表的有“鱼骨头集线器”,但是他有个缺点,就是有时候容易散开,而本发明将线限制在盒子内,不会散开,更适合携带,特别是在旅游的时候它能提供极大的方便!

上一篇:拉线式无线警报开关 专利号:201220054660.4
下一篇:新型变压器 专利号:201020582910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