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直击新品 > 正文

上海电气EF-92模切机获评上海专利新产品

2012-05-08 14:09:55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知识产权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沪府发〔2003〕48号)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市经委等三部门制订的关于上海市专利新产品认定实施办法的通知》(沪府办发〔2004〕50号)的要求,经审核,上海亚华印刷机械有限公司的“EF-92自动烫印模切机”被认定为“2011年度上海市专利新产品”(第一批),证书号为SHZX111034。这是上海亚华继TYM1050L(2005)、 TYM920IIL(2005)、TYM1050Y(2009)、TYM920SQ(2009)之后的第五款自动烫印模切产品获此殊荣。

  此次评比活动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知识产权局联合举办,旨在推动上海市企业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市场推广。

\
EF-92自动烫印模切机


  品牌介绍
       
  上海电气液压气动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是由中国较早制造液压气动产品的上海液压气动总公司的优势企业、优质资产、优良产品和优秀人员,于2003年改革组建的科、工、贸为一体的多元化投资企业。
      
  公司产品定位主要服务于中高档液压产品市场。几年来在国内同行中处于排名领先的龙头地位。公司先后合资成立了上海萨澳液压传动有限公司、上海纳博特斯克液压有限公司、上海阿耐斯特岩田涂装机械有限公司。尤其是上海萨澳液压传动有限公司、上海纳博特斯克液压有限公司两大合资企业的产品水平均达到国际一流、国内领先,占领了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等高档液压市场。其中液压减速马达国内市场占有率30%,通轴式
柱塞泵国内市场占有率为32%。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版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1999版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被评为机械工业管理进步示范企业、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基础工作规范化达标企业和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还拥有一支以全国著名的智能型劳动模范李斌为领军人物的员工队伍,成为新一代产业工人的楷模和杰出代表。
      
  公司秉承“热情服务、用户至上、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经营宗旨,竭诚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上一篇:正泰太阳能首获发明专利
下一篇:三工位隔离开关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