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动态 > 国内展会 > 正文

中国国际智能电网展览会

2014-09-08 01:16:23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市场背景】:

随着全球资源环境压力的不断增大、能源需求不断增加、电力市场化进程的不断深入以及用户对电能可靠性和质量要求的不断提升,电力行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建设更加安全、可靠、环保、经济的电力系统已经成为全球电力行业的共同目标。诸多国家的电网企业正积极推进技术革新和管理转变,普遍将“智能电网”作为未来电网发展的最新方向,掀起了一场全球范围的智能电网建设热潮。

为了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更好的促进现代电网产业发展以及科技的进步,我会将于2011年11月28-3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办“中国国际智能电网展览会”,此次展会将是行业中高权威、高质量、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会,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将联手组团积极参展。届时展览会将展示国内外最新技术及产品,我们也将期待着您的到来!

【展会优势】

u      行业内最专业的展会Smart Grid China 2011中国智能电网展览会涵盖智能电网领域发电、输电、

配电、变电、用电、和电力调度等各环节,以全视角展示智能电网产业,专业化的展区划分,方便对口买家参观;

u      多种渠道曝光,全面的推广方案:主办方拥有知名的MG《现代电网》杂志等众多工业媒体平台,能

提供展商一个全面的整合推广方案;

u      权威的高峰论坛:展会同期举办多场次智能电网高峰论坛,邀请业内专家分析讲解智能电网最新行

业标准以及未来发展趋势;

u      电网试点工程展示:主办方将邀请国内外智能电网试点项目进行详实的案例展示,未来智能电网会

如何,尽在其中!

详情请咨询:吴春玲 +86 21-36355625 13761515286     

                                                   www.sgchina.cn



【同期举办】: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电网高峰论坛

论坛下设:分论坛一:智能电网信息和通信技术论坛

分论坛二:智能电网(国际)储能高峰论坛


【关于论坛】:

    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电网高峰论坛是在MG《现代电网》杂志成功举办三届的基础之上再次筹划举办。我们邀请了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以及电力科学研究院及各省、地级电力公司领导与会,讲解智能电网建设最新的进展及最新的政策导向,市场应用和最新的成果及发展趋势。

    参与往届论坛的部分嘉宾主要来自: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电南自股份有限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华北电力大学、江苏省电力设计院、上海市电力公司、天津市电力公司等。

历届参会嘉宾(部分)

排名不分先后

国网电科院

副总工程师

张子仲

华北电力大学输配电系统研究所

所长

张建华

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副院长

吴在军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博士生导师

刘东

江苏省能源研究会

秘书长

王培红

中国电科院信息与通信研究所

高级工程师

李建岐

国网南京自动化研究院

总工程师

薛禹胜

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

名誉院长

中国工程院

院士

国家电网能源研究院

副总经济师

白建华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微电网总经理

Narayanan Sankar

天津电力试验研究院

智能变电站项目组

徐科

中国电科院

高级顾问

周昭茂

历届参会企业(部分)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科大智能电网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索谷电缆集团有限公司

摩莎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比克电池有限公司

威胜仪表集团有限公司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人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陕西大唐发电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新能源研究所

上海广电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阿海珐输配电互感器(上海)有限公司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南瑞继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

阿城继电器股份公司

【赞助收益效果分析】

u      战略市场推广 : 贵公司的名称及标志将出现在论坛的专题网站、大会背景板、宣传海报、宣传手册、请柬、

礼品、媒体广告等宣传工具的显著位置。

u      优先获取人脉:论坛组委会将优先提供赞助单位参会的高层领导、业界精英以及专家们的信息并与其取得联系。

u      大会期间的展示机会:论坛组委会将提供给赞助单位专业的企业展台、论坛的主题展板上将有贵公司显著的标

志,赞助单位获得资料现场发放权限 。

u      免费参会资格:赞助单位根据级别获取相应的免费参会名额。

u      嘉宾级接待规格:赞助单位参会人员将按照嘉宾接待规格安排席位。

u      持续的会后宣传效果:后续会议的追踪报道和人物访谈类报道将起到持久宣传的效果。

详情请咨询:吴春玲+86 21-3635562513761515286

                                                   www.sgchina.cn




 

 

 

 

 


 



上一篇:2011年第19届中国国际电子工业暨国防电子博览会
下一篇:2012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济南)展览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