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数据分析 > 正文

上半年淮北市火力发电量突破80亿千瓦时

2014-08-12 13:53:30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导读:  记者近日从安徽省淮北市统计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火力发电量突破80亿千瓦时,达到82 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了93 1%,增幅较一季度提...

  记者近日从安徽省淮北市统计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火力发电量突破80亿千瓦时,达到82.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了93.1%,增幅较一季度提高了9个百分点。

  今年,随着大唐淮北发电厂虎山项目两台66万千瓦超临界机组的逐步达产和临涣中利发电有限公司二期两台32万千瓦机组纳入统计,淮北市火力发电量大幅增加。具体来看,大唐淮北发电厂发电量达37.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33.8%;临涣中利发电有限公司发电量达26.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8.9%。此外,淮北国安电力有限公司发电量达到16.2亿千瓦时,淮北新源热电有限公司、淮北宇能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累计实现发电量2.6亿千瓦时。

上一篇:河南省2014年7月电力业务许可情况通报
下一篇:全国国资委系统监管企业2013年度总体运行情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