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直击新品 > 正文

电动旋击灭虫器、电动捕蝇器 专利号:201220355374.1

2012-11-21 13:25:31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电动旋击灭虫器是一种由电气自动控制,定时旋转击打的灭虫器。

  ㈠,配以食诱;是灭蝇的高手,社区单机灭蝇2000只/日左右,是“灭蝇防病创建卫生城市”的有效工具。

  ㈡,配以光诱可大量消灭各种危害农、林、牧、果、蔬等行业的蛾期飞虫(如稻蛉虫、棉蛉虫、粘虫、果实蝇、森林白蛾等)。

  ㈢,配以食诱+光诱白天可灭蝇、夜灭可灭各种飞虫,能全天侯向水域养殖提供养鲜活环保昆虫食料。

  ㈣,可使用三种方式供电:交流、直流和太阳能。

  使用太阳能电源,既可在城镇居民密集区,也可在边远效区、广阔大田、远山森林等无电源地带常年使用。

  电动捕蝇器是一种由电气自动控制的定时罩扣捕捉活蝇的小型自动捕蝇器。

  捕捉活蝇,提供蝇源:可为开辟新的绿色、环保、循环经济产业链创造条件。

  捕捉活蝇--繁养蛆虫--饲料加工--养殖高附加值的绿色畜牧水产品--提纯高蛋白--用于医疗、食品、化妆以及推动抗病原体的研究等等,具有广阔的前景。

  技术优势:电动旋击灭虫器及电动捕蝇器为主动强制型灭蝇器,其诱至灭蝇率高达90%以上。市场上常用的被动型捕灭蝇器其诱至灭率不足30%。

  市场状况:灭虫除害惠及民众健康,有利农、林、牧、果、蔬生产及植物保护,还能推动农村循环经济发展,无论国内国外凡有人群居住的地方都有需求,市场极其广阔。

  合作条件:专利转让、入门费+产品提成

  通信地址: 武汉市青山区钢花新村121-150-3

  发明人: 刘渝兴

  联系人: 刘渝兴

  电话: 13971698411

  EMAIL: Lyx_8411@163.com


上一篇:木鱼石纯净水矿化器 专利号:200820106468.9
下一篇:新型高空作业装置 201120412830.7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