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直击新品 > 正文

北京华电天仁“负荷优化分配”成果获发明专利

2012-07-03 09:23:39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由国电科环集团所属北京华电天仁电力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和申报的《基于多种约束规则的火电厂厂级负荷优化分配方法》创新成果,顺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

  华电天仁作为高新技术产业公司,是国内首批开展发电企业厂级信息监控系统(SIS)项目建设的企业之一,已经投运和正在实施的发电企业厂级信息监控系统(SIS)近百套,应用覆盖200MW、300MW、600MW、1000MW机组,在规模和业绩上均居国内行业前列。负荷优化是SIS高级应用模块之一,可协助运行值长进行负荷优化调度,降低设备损耗,降低发电煤耗,提高运行经济性。

  该项发明专利是华电天仁取得的又一重要科技成果,充分体现了公司的研发实力,巩固了公司在相关领域的领先地位。

上一篇:三工位隔离开关
下一篇:充电控制系统及其方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