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电力财经 > 正文

大唐集团公司成功发行首单永续中票

2014-09-04 09:48:04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导读:9月2日,大唐集团公司成功完成了5年期50亿元永续中期票据的发行,票面利率6 25%。这次发行创造了两个纪录:一是目前为止市场上永续中票首单发行最大额度的...

  9月2日,大唐集团公司成功完成了5年期50亿元永续中期票据的发行,票面利率6.25%。这次发行创造了两个纪录:一是目前为止市场上永续中票首单发行最大额度的,二是迄今为止市场已发行永续中票中利率最低的。

  本次永续中票的成功发行,不仅增加了集团公司的权益资金,有效降低了集团公司资产负债率,也开创了央企总部国内永续债务融资品种的先河。

上一篇:环渤海煤价13周来首现上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