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前沿技术 > 正文

银川卧龙太阳能发电用升压变压器技术领先国内

2014-05-27 09:23:18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记者5月26日从银川市工信局能源与技术进步处获悉,由银川卧龙变压器公司研发的“太阳能发电用升压变压器”,通过自治区科技部门鉴定,各项指标均处于国内先进水平。产品刚刚研发成功,公司就与内蒙古等地的太阳能发电企业签订了价值800余万元的销售合同。

  多年来,银川卧龙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进步为支撑,与国家产业发展政策紧密结合的经营理念,指导企业的经营和发展。宁夏光伏发电新能源资源优势明显,太阳能发电用升压变压器市场空间大。而“太阳能发电用升压变压器”项目是国家产业结构调整鼓励类项目,卧龙电气银川变压器有限公司看准这一良好的发展机遇,投入1000万元资金,独立开展了“太阳能发电用升压变压器”研发。公司开发研制的太阳能发电用升压变压器有效避免了铁芯磁饱和风险,保证其在恶劣环境、高使用要求及高电压等级下安全可靠运行。

上一篇:iComm通讯管理机解决方案
下一篇:石墨烯可望实现大规模蓄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