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栏目 > 产品专题 > 正文

扬州圣丰产品质量保证

2012-08-31 16:39:10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导读:扬州市圣丰发电设备厂 。所售出机组全部为全新机,假一罚十。法律保证。  所有经我厂销售的发电机可免人工,免材料。保用期一年或1000小...
扬州市圣丰发电设备厂 。所售出机组全部为全新机,假一罚十。法律保证。

  所有经我厂销售的发电机可免人工,免材料。保用期一年或1000小时(其中发电机选用斯坦福保用期为15个月)。保用期内机组如发生故障,所有的修理费,零件费均由我厂承担。

  为用户免费提供售前,机组选型,机房设计建议。售后机组安装指导。机组现场调试,培训用户操作人员、电工正规使用与服务。

  我厂保证机组交付使用后每两个月巡回用户一次,考查机组使用情况,评估机组品质提出使用保养建议。

  机组保修期满后,终身提供零配件(不高于市面价)和技术支持。

  三包服务时间:本地区3小时到达。处埠周边省外24小时。边远地区48小时到达。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美初裁我光伏产品有补贴 海外建厂或是大势所趋

分享到:
收藏
相关推荐

石家庄海斯特:稳步前行源于产品品质

石家庄海斯特:稳步前行源于产品品质

在产品环节的不断推陈出新,从公司成立到现在,该公司凭借高品质、高性价...[全文]

徽电科技:电力系统行业的佼佼者

徽电科技:电力系统行业的佼佼者

安徽徽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新型电子设备、电气设备、过...[全文]

美初裁我光伏产品有补贴 海外建厂或是大势所趋

美初裁我光伏产品有补贴 海外建厂或是大势所趋

  美国商务部3日宣布初裁结果,认定从中国进口的晶体硅光伏产品存在补贴行为。中...[全文]

扬州圣丰产品质量保证

扬州圣丰产品质量保证

扬州市圣丰发电设备厂 。所售出机组全部为全新机,假一罚十。法律保证。  所有...[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