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前沿技术 > 正文

南方电网配电变压器质量检测工作完成

2012-06-20 14:21:35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5月25日,南方电网公司物资部组织召开了非晶合金铁心配电变压器质量检测结果解码会议,标志着由南网科研院智能电网研究所承担的技术服务项目“非晶合金铁心配电变压器质量检测”相关工作已顺利完成。

  南方电网公司为贯彻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政策,提高公司电网节能降损水平,将大幅提升非晶合金配变的使用比例。为确保非晶合金配变损耗、噪声等关键指标满足技术要求,物资部组织了此次非晶合金配变质量检测工作,并由科研院智能电网所负责具体实施,严把设备入网关。

  此次非晶合金配变质量检测工作一共分为三个阶段。在项目准备阶段,智能电网所即成立了项目工作组,工作组制定了项目工作方案,组织了非晶配变厂家参与质量检测的报名申请,并通过评审确定了三家检测机构。在项目实施阶段,工作组深入到检测机构第一线,组织盲样处理,现场监督检测,并每天搜集实时检测进展,及时处理异常情况,确保检测紧张有序进行。在项目完成阶段,工作组审核了试验报告,整理并统计了试验结果,组织了质量检测结果解码会议,并现场发放了试验报告,圆满地完成了此项工作。

上一篇:中天科技海缆又一科研成果问世
下一篇:诺雅克电气Ex9Ci系列智能化接触器隆重面世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