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前沿技术 > 正文

金冠电气避雷器产品海外销售喜讯频传

2011-12-28 16:22:35      365采购网新闻资讯中心
点击:

  近日,从南阳金冠电气有限公司外销市场传来喜讯,公司避雷器产品相继中标白俄罗斯和埃塞俄比亚电力工程项目,为2011年海外市场开拓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中标的白俄罗斯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卢朩克里的别列佐夫,产品型号为330kV复合外套金属氧化物避雷器。该项目是公司产品首次出口白俄罗斯,为公司俄语区产品销售业绩再添重要一笔。

  埃塞俄比亚项目是出口埃塞俄比亚GibeIII水电站避雷器产品进出口合同,合同金额为近300万元,产品涵盖和400kV,230kV,132kV等电压等级系列产品。埃塞俄比亚GibeIII水电站项目总投资约17.5亿美元,是目前非洲最大的水电站,位于埃塞俄比亚西南的Sodo市附近,距其首都 AddisAbaba约 360公里。GiBeⅢ是OMO河梯级开发中的第3级电站,电站装设10台180MW的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

  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巩固和加强与国内电力工程成套客户的合作,用安全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扩大产品外销规模,为避雷器产品出口业绩提升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我国研制成功1000kV交流罐式电压互感器
下一篇:中国能建设计的我国首台750千伏可控高抗成功启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