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365图酷 > 企业风采 >

国家电网推进迎峰度冬重点工程建设
2023-11-11 23:15:50   来源:   评论:0

上一张
收藏  分享到:
查看原图

国家电网推进迎峰度冬重点工程建设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3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要求,全力以赴抓好迎峰度冬电力保供,凝聚各方合力,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抓好各项措施落地。公司各单位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攻坚克难,推进迎峰度冬重点工程建设投产,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提升电网资源配置能力,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北京奥运村22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竣工投运。

 

 

国网冀北电力员工在110千伏田各庄输变电工程现场架线施工。

 

山西吕梁—晋中1000千伏变电站500千伏线路工程竣工投运。

国网山东电力对济宁西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开展验收。

 

山东滨州220千伏支脉输变电工程建设现场。

 

 

 

国网江苏电力员工在500千伏吴江变电站开展主变压器增容改造。

 

 

 

安徽蚌埠500千伏香涧输变电工程建成投运。

 

国网湖南电力员工在500千伏紫霞变电站3号主变压器扩建工程现场装卸附件。

 

河南500千伏玉都变电站扩建工程建成投运。

江西霞峰220千伏变电站全景。

国网四川雅安供电公司员工在220千伏竹马变电站扩建工程现场安装设备。

国网四川绵阳供电公司员工在220千伏永兴变电站进行主变增容改造。

蟠龙抽水蓄能电站500千伏送出工程线路。

蒙东赤峰阿鲁科尔沁金元10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220千伏送出工程线路全线贯通。

新疆阿勒泰110千伏吉克普林输变电工程竣工投运。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