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365图酷 > 企业风采 >

推动能源转型 建设美丽中国
2023-08-26 16:21:18   来源:   评论:0

上一张
收藏  分享到:
查看原图

推动能源转型 建设美丽中国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神州大地,绿能涌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推动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公司各单位积极服务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因地制宜推动实施电能替代,创新服务引导全社会节能降碳,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冀北电网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

国网山西送变电公司施工人员在川渝特高压交流工程施工现场组塔作业。

 

国网山东电力员工在世界单体最大水上漂浮式光伏电站——丁庄水面光伏电站协助用户排查设备隐患。

 

国网江苏送变电公司施工人员在扬州—镇江±200千伏直流输电工程施工现场组立铁塔,工程投运后苏北绿色电力将送至苏南地区。

 

国网浙江舟山供电公司建设全国最大铁矿石中转码头——鼠浪湖码头岸电工程,助推海岛绿色发展。

国网安徽淮北供电公司员工对淮北皖能储能电站进行并网测试。

国网福建电力员工在分布式光伏微气象站检查数据远程传输情况。

国网湖北送变电公司施工人员在武汉—南昌特高压工程鲍家林长江大跨越施工现场吊装跨越塔主材管柱。

湖南长沙电池储能电站一期示范工程榔梨储能电站。

国网四川送变电公司施工人员在攀西电网优化工程500千伏建叙线进行附件安装工作。

国家电网红岩(黔江运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在麒麟盖光伏电站巡检设备。

国网蒙东电力完成通辽明阳俊昌风电场一次调频性能测试,显著提升大容量风储联合电站对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的支撑能力。

国网青海送变电公司施工人员在昆仑山—柴达木750千伏线路工程1标段展放导线,工程建成后将更好满足海西州新能源送出需要。

国网宁夏电力员工巡检宝丰光伏电站设备。

国网新疆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员工在达坂城区盐湖风电场特巡220千伏输电线路。

国网新源集团员工在丰宁抽水蓄能电站地下厂房巡检设备。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