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365图酷 > 企业风采 >

国家电网品牌连续6年蝉联榜首
2023-05-27 21:58:12   来源:   评论:0

上一张
收藏  分享到:
查看原图
  国家电网品牌连续6年蝉联榜首

  5月25日,英国品牌金融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2023年全球公用事业50强品牌榜》。国家电网品牌价值588.46亿美元,连续6年位居榜首。

  Brand Finance是国际公认的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其发布的《全球公用事业50强品牌榜》基于品牌价值和品牌强度指数两个维度进行评估,备受社会各界关注。2018年,Brand Finance首次发布《全球公用事业50强品牌榜》,国家电网品牌位居榜首。Brand Finance在发布2023年榜单时认为,“作为全球最大的公用事业企业,国家电网公司连续6年位居《全球公用事业50强品牌榜》榜首,在品牌价值和品牌强度指数两项核心指标上均排名全球第一,是世界最具价值、实力最强的公共事业品牌,展示了卓越的品牌建设能力和行业引领力”。

\

  ±1100千伏准东一皖南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

国家电网品牌连续6年蝉联榜首

  柔性直流换流阀厅

  近年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品牌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和服务人民相结合、绿色低碳和公司战略相结合、系统观念和创新突破相结合、价值领先和管理提升相结合、问题导向和对标一流相结合,不断增强品牌带动力、传播力,持续提升公司影响力、美誉度和话语权,国家电网品牌全球认知度、认可度、认同度显著提高。

国家电网品牌连续6年蝉联榜首

  维护新能源汽车充电桩

国家电网品牌连续6年蝉联榜首

  服务美丽乡村建设

  下一步,公司将积极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全面加强品牌管理,以治理现代铸品牌之魂,以产品卓越夯品牌之基,以创新领先塑品牌之源,以特色文化固品牌之本,以责任典范聚品牌之力,加快打造管理科学、贡献突出、价值领先的国家电网卓著品牌,全面推进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

国家电网品牌连续6年蝉联榜首

  巴基斯坦默拉直流输电工程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