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动态 > 展会资讯 > 正文

海外买家需求爆发,MATELEC EIBT China 2013出口展商翘首以盼

2012-12-20   365电力采购网新闻中心
 点击:

  西班牙MATELEC 已落幕一个多月,但其中国展MATELEC EIBT China 2013引起的海外买家对中国市场的兴趣却愈演愈烈。截至目前,MATELEC EIBT China 2013上海国际建筑电气与建筑智能化展主办方累计收到3000多条海外买家预登记信息。

  为了更好地服务这些海外买家,搭建上海国际建筑电气与建筑智能化展出口展商的海外市场拓展平台,上海荷瑞会展于11月底启动了海外买家服务工作。 主办方特意安排了20位精通英语的客服人员,以邮件、SKYPE等方式和预登记的海外买家进行密切的沟通,深入了解其参观采购的需求,并协助其办理来华签证和食宿安排。这些海外买家都希望借助MATELEC中国展接触到更多的中国供应商,有些正在计划开拓中国供应市场并开办中国采购中心,甚至一些企业希望在展会现场找到中国投资方,到其国家投资建厂。

  上海荷瑞会展自组展伊始就分门别类源源不断地邀约专业买家,并且定期向专业买家介绍参展展品,使专业买家在展前就对展会形成比较深刻的印象,提高现场参观的效率。目前,主办方将重点放在建筑设计院、系统集成商、电气成套商、经销商、代理商以及酒店医院等终端行业的邀约工作上。在MATELEC EIBT China 2013的官方网站上,观众预登记系统已经启用了两个多月,预登记每日以百递增。不仅如此,还有不少买家通过传真、电话的方式进行参观登记,许多买家对现场安排的买家配对服务颇感兴趣,希望通过配对能够迅速找到合适的供应商。MATELEC EIBT China 2013已经在行业内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主办方之一的上海电气工程设计研究会的发言人表示目前展会在海内外业界引起的影响力超出了原本预期,尤其海外买家的反馈之热烈更是出乎他们的意料,他们对明年3月27日的盛大开幕充满信心。

  MATELEC EIBT China 2013将继续加速开展专业买家的邀约工作,为展商争取更多人脉资源,使展商能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展会带来的巨大效应!

  更多展会信息和最新进展,请登录展会网站了解详细:

  www.eibtchina.com(中文)

  媒体联系:郭女士

  电话:021-33231365传真:021-33231366

  邮箱:soniaguo@chcbiz.com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365cgw)

上一篇:2013年第五届亚太LED驱动技术论坛峰会即将盛大开幕
下一篇:关于第三届中国智能电网建设国际论坛的征文通知

分享到:
收藏
相关推荐

珠海博威电气重磅出击2014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

珠海博威电气重磅出击2014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

珠海博威电气有限公司为广大客户展示了智能电网配套设备整体的解决方案的产品,如...[全文]

郑州瑞能携配电新品重磅出击2014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

郑州瑞能携配电新品重磅出击2014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

郑州瑞能电气有限公司也携带公司配电类新产品中最具看点的“智能户外高压永磁真空...[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