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动态 > 展会资讯 > 正文

好博塔苏斯展览组织的2011中国中部(郑州)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完美收官

2011-05-06   365电力采购网新闻中心
 点击:
好博塔苏斯展览组织的2011中国中部(郑州)国际
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完美收官
\
三月的郑州,春意初临。在全体展商和广大观众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下,2011 3232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展出时间历时四天的“2011中国中部(郑州)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简称“中部制博会郑州展”)于326完满收官。经过十二年的精心培育,由郑州好博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全程组织的中部制博会郑州展已成长为中部地区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效果最好的机械展,在中部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都有着相当的影响力。
\\
本届展会展商数396家,展位规模达1050个,分别比上届大幅增长27%35%,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有机床工模具、工控仪表、焊割设备、轴承、动力传动及控制技术几大子展,共展出机械整机487台套,现场成交八百余台套,现场成交额6.7亿元。本届展会的圆满成功,得益于中部工业市场日益增长的巨大需求以及组展单位专业的组织运作,以及广大展商的大力支持。同时,国家对于装备制造业大力扶持的相关政策,更加促进了制造业的飞速发展。本届展会四天接待专业观众达36695 人次,比上届增长两成。
\\
回顾好博“中部制博会郑州展”走过的十三载光阴,我们从中可以看到中国机械产业发展的足迹以及中部机械市场的持续繁荣。“中部制博会郑州展”(037166619431)就像茫茫大海上忠实的灯塔,任凭风高浪急,始终与行业同行。
20120301-04日,让我们相约郑州,共同参与中部制博会郑州展的第十四次盛大召开,共同注目中部市场发展的脉搏,为中国机械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365cgw)

上一篇:2011中国智能电网高峰论坛北京成功举办
下一篇:中发电气2011中国国际智能电网设备与技术展

分享到:
收藏
相关推荐

珠海博威电气重磅出击2014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

珠海博威电气重磅出击2014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

珠海博威电气有限公司为广大客户展示了智能电网配套设备整体的解决方案的产品,如...[全文]

郑州瑞能携配电新品重磅出击2014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

郑州瑞能携配电新品重磅出击2014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

郑州瑞能电气有限公司也携带公司配电类新产品中最具看点的“智能户外高压永磁真空...[全文]